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玄武区教育局赴我中心进行视导评估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25

玄武区教育局赴南京明心视导评估

昨天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对我中心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教学质量视导评估工作。

 

视导小组从场地规范、安全、财务、教师资质、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核查。

 

消防设施事关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障,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检查人员对我校的消防器材、微型消防站、消防栓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

 

检查人员还对校内监控设施和防爆器材进行了查验。

 

视导小组察看各功能教室

 

 

 

专业的师资队伍是教学质量的保证,本中心的教师均经过专业培训并取得相关资质,持证上岗。

 

中心在教学方面不断钻研创新,上一年度获得了一项实用型专利技术,研发了一项自主评估系统,通过这些教科研活动可以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学更加严谨、科学,提升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水平。

 

作为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本中心一直秉承依法合规办学的宗旨,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法规规定,以视导评估为契机,诚信办学、提高教学质量、为孤独症儿童家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