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南京明心秋季主题集体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9

童话般的季节


一连几场大雨结束了今年141天超长待机版的夏天,我们终于等来了本世纪最晚的秋天。不过今年的秋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到来,要么不入秋,一入就是深秋,丝毫没有“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的绸缪宛转之度,气温在夏秋之间一键切换,难怪网友们纷纷表示“感觉会很快滑跪入冬”。

可是无论秋天以什么样的形式向世人宣告她的到来,都无法掩盖她那绚丽多彩的美,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秋天犹如一幅油画,徐徐展开。

南京明心也为小朋友准备了秋季主题系列集体活动。

小朋友们可以在集体活动中认识大雁、菊花、石榴、玉米、花生、小麦、柿子等秋季常见的动植物、水果和农作物。


还可以将这些代表秋天的事物进行卡片配对,用绘画、粘土贴画等艺术形式进行创作,展现秋天的美。


同学们正在给大地涂上秋天的绚丽色彩

  

同学们用粘土贴画出小麦与柿子


看,小朋友们上课多认真。


大雁、苹果、柿子、菊花、花生……想想它们应该贴在哪里?


瓜果飘香是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遍地金黄是秋天独有的浪漫。


秋天褪去了夏天的燥热,带着一丝凉意,让我们用力呼吸,闻一闻那醉人的桂花香,在金黄的落叶上奔跑,看红枫漫天飞舞,吃一粒热气腾腾的栗子,尝尝这秋天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