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先进 科学 有效 南京明心ABA课程提档升级

发表时间:2016-06-21

今天中午,南京明心全体老师在会议室集中,共同参加南京明心教学部组织的教研分享活动,李雪老师主讲。

李雪老师是南京明心的开拓者之一,教学骨干,现任中心教学部主任,是中心的教学标杆,引领全体老师开拓视野,创新进取。

自去年开始,李雪老师作为南京明心官方代表学员参加了中国精协和美国展望中心共同举办的,具有国际认证资格的中国应用行为分析丙级(CNABA 丙级)培训学习,经过一年多严格而艰苦的学习,李雪老师顺利通过了初级、中级的考核,目前正在高级班继续深造。

在多年的一线教学和近年来眼界的不断扩展的基础上,李雪老师带领教学部,立足南京明心教育教学特色,整合中心13年来的精华积淀与近年来国外ABA课程的新版信息,逐步对南京明心现行教育教学课程和模式进行改革,带领老师逐步更新知识,锻炼技能,确保南京明心教师团队以最先进、最科学、最有效的教育教学方式为广大孤独症儿童家庭服务。

本次分享活动主要内容是国际上最新ABA教学的基本概念、理念,理论性较强。在今后的教研活动中,李雪老师将会有更多与实际操作相关的内容分享给大家,敬请期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