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概况教师风采

核心团队介绍

发表时间:2019-08-08

- 南 京 明 心 核 心 团 队 介 绍 -



陶 菁 菁


个人介绍

行为分析师认证委员会(美国)认证的副应用行为分析师(Board Certified Assistant Behavior Analyst,BCaBA),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创办人




瞿  涛


个人介绍

行为分析师认证委员会(美国)认证的副应用行为分析师(BoardCertified Assistant Behavior Analyst,BCaBA),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双学士学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等地的自闭症干预机构接受专业培训,擅长CLM系统的评估与教学以及PEAK-DT系统的评估与教学。




李 艳 丽


个人介绍

行为分析师认证委员会(美国)认证的副应用行为分析师(BoardCertified Assistant Behavior Analyst,BCaBA),北京师范大学特殊教育研究生,语言治疗师,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语言治疗,行为干预。




李  雪


个人介绍

现就职于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中心,现任中心主任,国内第一批国际CNABA高阶班优秀学员,2015年全国孤独症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演讲,在儿童孤独症言语障碍,行为问题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




李 梅


个人介绍

现任南京明心融合教育发展中心主任,1997年开始从事自闭症儿童教育专业,先后在北京星星雨、北京育红幼儿园、北京特殊学校做个别训练与融合教育,2017年赴美国、加拿大等地参加特殊教育接受专业督导交流,擅长幼儿语言、认知、融合教育、家庭资源教学等,提高幼儿的常规、注意力、认知语言表达等能力!




陆 娟 娟


个人介绍

现任南京明心融合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毕业于江苏省教育学院,先后赴美国、北京等地参加特殊教育培训,并于2017年与美国专家团队合作进行国际融合教育试点课程,接受一对一专业督导教学,擅长幼儿集体游戏课程、奥尔夫音乐课程和融合教育课程,能结合幼儿的发展特点全方面提高幼儿的常规、注意力、活动参与、跟随及生活自理等能力!




钱 海 龙


个人介绍

现任明心自闭症儿童研究中心(南京明心分机构)主任,毕业于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康复专业本科,是国内首批CNABA优秀学员。2008年至今先后在香港、北京、上海等地接受特教专业培训,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于2016年期间接受美国专家一对一督导。擅长言语治疗和行为分析矫正。




陈 海 燕


个人介绍

现任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教师。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大学学前专业本科,是国内首批CNABA优秀学员。2007年至今先后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地接受特教专业培训,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于2016年期间接受美国专家一对一督导。擅长言语治疗和融合教育。




卜  颉


个人介绍

从事家长工作近十年,家长情绪管理及孤独症社会宣传倡导专家,孤独症家长领航人物,并在家长工作中付诸实践,是一位优秀的社会工作者。曾留学日本,并翻译自闭症专项书籍及文献,为特殊群体及老师提供专业指导意见。




方  斌


个人介绍

南京明心儿童教育培训中心资深教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字2003年起致力于儿童自闭症康复训练及融合教育的实践和研究,曾多次前往香港、北京、广州、上海等地培训深造,拥有精湛的训练技术与丰富的教学经验,精通ABA、Floor Time、RDI、TEACCH等相关专业方法。




张 阁 相


个人介绍

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资深教师,主要负责机构志愿者活动、公益活动、公益项目;中央路小学、同仁小学随班就读指导教师;毕业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07年至今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接受ABA、言语治疗、音乐治疗、VB-MAPP障碍评估等专业培训,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擅长行为干预、言语治疗、随班就读指导。




李  莉


个人介绍

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资深教师,个训组组长,主要负责一对一教学,毕业于南京晓庄学院,2007年至今先后于各地接受专业的ABA、言语治疗等专业培训,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擅长常规、注意力训练,行为干预,言语指令。




朱 德 山


个人介绍

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资深教师,个训组组长,2018年参加全国康复专业人才实名制培训通过考核并获取证书,在逻辑思维培养,行为问题的矫正,语言发展等领域有丰富的实操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