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概况大事记

中残联精协领导来玄武区儿童孤独症训练中心视察指导

发表时间:2009-12-03
 2009年11月14日下午,中残联精协副主席、孤独症委员会主任温洪在区残联、南京特教学院有关领导陪同下到玄武区儿童孤独症训练中心考察工作。温洪副主席在区儿童孤独症训练中心详细观摩了中心为孤独症孩子们精心组织的特色陶艺、早期阅读、奥尔夫音乐 、RDI游戏 、蒙氏游戏等公益选修特色兴趣班课程,并与小朋友、家长、老师亲切交流。
    温洪主席在训练中心从一楼到四楼无一遗漏地仔细地参观了中心所有教育康复训练室内室外场地和相应设施,对中心为孤独症儿童及家长创造了这么温馨的教育康复环境表示欣喜给予充分肯定。在训练中心会议室,中心负责人和到场领导共同分享了中心纪实短片、成长历程及中心在开发特色课程、校本课程开发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温洪主席说,玄武区儿童孤独症训练中心在今年的孤独症社会组织发展论坛论文征集中有四篇较高质量的论文入选给她留下深刻印象,接着在4月2日中精协孤独症委员会成立暨孤独症社会组织发展论坛听取中心负责人交流贯彻ISO 9000质量管理体系实践的交流再次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实地考察玄武区孤独症训练中心后,更是让她为江苏有这么软件、硬件俱佳的孤独症训练机构感到激动和欣慰。在与区残联和陪同参观的南京特教学院以及广州康纳学校领导、专家的深入交流后,温洪主席对玄武区残联对中心紧密型的民办公助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区儿童孤独症训练中心在各级残联的关心和支持下再接再厉,率先在孤独症终身教育尤其孤独症青少年教育康复训练创新实践,为中国孤独症教育康复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最后温洪主席欣然为中心题词并与全校教师合影留念。

上一则: 教 学 特 色

下一则: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