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孤独症家长心声

一个孤独症孩子和妈妈的心声

发表时间:2009-04-03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可以让美梦成真的七色花,那我希望能够拥有她,我要许一个心愿,让所有孤独症的孩子走出自己的世界,回到他们妈妈的身边,如果这个心愿太大,我恳请你给他们一点时间,哪怕只有一个小时,一刻钟,一分钟,他们离家太久了,妈妈要好好看看他们,听听他们的心里话……           
      孩子:“妈妈,我想这样喊你很多次了,可我总是喊不出来,我张张嘴巴,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你是不是在这儿等我太久太久了,你看你的头发白了许多,以前漂亮的衣服,你怎么不穿了?我还是喜欢你以前的样子,以前的妈妈是最美的妈妈,现在的妈妈是最伟大的妈妈。其实我知道,你这样都是为了我,我一生下来就给你们添麻烦,我是个不听话的坏孩子。我知道,你现在常和爸爸吵架,都是为了我,我夜里会常常哭醒,爸爸,我怕你不要我,不要妈妈,不要这个家,你要是走了,妈妈该怎么办呀?爸爸我喜欢你抱着我的感觉,你的手大大的,肩膀宽宽的,枕着十分舒服,家里有你,妈妈就什么都不怕了,长大了,我也会和你长的一样高,我也会保护妈妈,我是一个男子汉嘛!请你不要离开,等着我,我会快快长大!妈妈,你不要哭了,我每天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很开心,如果还有下辈子,我依然还做你的孩子,做你最健康最聪明最快乐的乖孩子,让你的朋友,那些叔叔阿姨们都羡慕你,让你以我为骄傲,妈妈,好吗?你还要我吗?”
      妈妈:“宝宝,妈妈天天做梦都在想你,想你能亲切的叫我一声妈妈,想你能听懂妈妈那充满爱意的摇篮曲,想你能看懂妈妈的心思,妈妈会用一辈子的时间去等你,妈妈爱你,爸爸也爱你,爸爸很辛苦,要承担起整个家的重担,他没有时间陪你,你不要怪他。其实,你来到我们家,也给我们带来过喜悦,欢欣,期盼,我们曾自私的希望你永远长不大,只停留在一岁,那我们将是怎样幸福的一个家呀!快,到妈妈这里来,让妈妈好好抱抱,妈妈上午打你的地方还痛吗?看着妈妈的眼睛,宝宝,你是不是迷路了,你快好起来吧!我愿意为你倾其所有,甚至用我的生命……如果还有下辈子,我依然还做你的妈妈,做你最美丽的妈妈,做一个不用这么累的妈妈,做一个最健康最聪明最快乐的乖孩子的妈妈,孩子,好吗?你是我这一辈子的牵挂。”